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长盈精密上半年净利润1.24亿元 同比增长34.2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盈精密;证券代码:300115)26日公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8,697,908.45元,同比增长2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334,603.20元,同比增长34.22%。业绩变动主要系销售规模扩大,销售订单增加所致。

长盈精密2014 年半年度部分主要财务会计数据

报告期内,全球智能终端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带动相关精密零组件行业业务大幅增长,公司的手机及通讯产品连接器、手机及移动通信终端金属结构(外观)件和LED精密封装支架产品均出现了较好的增长势头。

长盈精密公司是开发、生产、销售精密电子零组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精密电子屏蔽件、精密连接器、金属外观(结构)件和LED精密封装支架等产品。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终端、数码产品及光电产品等领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