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盈精密发布2013年权益分派方案 拟10转10派1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权益分派距离股东大会通过权益分派方案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长盈精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 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5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 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9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0.95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4年5月2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