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2013年9月16日,在美丽的诗城马鞍山市市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全体成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同期举行了马鞍山市委张晓麟书记、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部分省市领导和参会的全体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全体成员合影

 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有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王克、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马鞍山市市长魏尧、马鞍山市原政协主席章应民、马鞍山市副市长高晓平以及马鞍山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

联盟理事长圆融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东先生致辞

 参加联盟大会的单位来自于LED行业上中下游企业和重大装备和材料制造企业,以及厦门大学物理工程机电学院和安徽工业大学数理学院等院校。大会通过了秘书处工作报告、修订通过联盟章程和增补联盟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改选等事项,联盟理事长圆融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旭东先生致辞,感谢全体会员单位的参加,联盟将充分发挥各单位在衬底、外延、芯片、封装、驱动、应 用、、重大装备和材料制造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国内或国际领先优势,大力促进我省在这些领域内的科技创新,形成我省在半导体照明产业的特色优势。同时加强联合创新、强强合作,坚持利益共享,对现有资源进行有效集成和整合,从而推动骨干企业的快速壮大,形成以大带小的局面,迅速形成集群效应,增强竞争力。以技术创新联盟为基础,积极探索联盟运行机制,将联盟建设成为技术和市场全面合作的产业联盟,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期举行了马鞍山市委张晓麟书记、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部分省市领导和参会的全体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中共马鞍山市委张晓麟书记与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进行交谈

 张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女士、联盟各单位代表,祝贺联盟全体成员大会在马鞍山胜利召开,详细地介绍了马鞍山市的经济发展、文化底蕴、人文地理环境,希望联盟能够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通过联盟各单位相互合作,不断创新,把虚的做成实的,促进LED事业发展,同时欢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到马鞍山来举行各种活动、会议,推动马鞍山的经济发展。

 吴玲女士代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亲切地问候,她讲到半导体照明是当今的大趋势,现在LED是在起到代替的作用,因为节能灯在加工、使用、废弃的时候,会有汞的污染,我国和很多国家在近几年就会禁止使用有污染的照明产品。今后LED不仅用于照明,还会用于无线传输,物联网,智能照明等很多新领域。回忆联盟十年之路,简单说就是大家联合,共同创新,扎实工作,解决问题,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共同推进联盟工作,希望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中部崛起,带动该区域LED产业发展。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秘书长吴玲女士与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进行交流

 马鞍山市魏尧市长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市政府欢迎各位来宾来到马鞍山,参与马鞍山LED发展大事,相信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一定能够借这次大会的东风,联合国内LED行业上中下游的骨干企业,互相学习,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大胆创新,走不寻常路,政府一定要大力支持LED产业,发展半导体照明,搞好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的关系,同时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使得我们这个省级联盟能够发展的更好,带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并祝贺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马鞍山市魏尧市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最后张晓麟书记和吴玲女士为安徽省LE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至此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成功结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联盟 马鞍山 揭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