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山LED推广改造项目可按年节能量申请财政奖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7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13

 近日,广东省台山召开了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座谈会。会上,台山科技局局长陈东风通报了台山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的工作进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各相关单位也就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据了解,台山开始对符合条件的LED推广改造项目,支持其按年节能量申请一次性财政奖励。

 目前,在道路、公共场所、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财政或国有资本投资新建的照明工程,一律采用LED路灯、庭院灯和景观灯等照明产品。而原来的公共照明领域使用的非LED照明产品,需在2013年底前完成改造。

 同时,记者近日从广东台山经信局了解到,台山市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已于9月初开始申报,将于本月底截止,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到经信局申请。

 据了解,此次专项资金申请有8个项目,包括国内市场开拓项目、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品牌发展项目等。另外,为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经信局还有专门的企业贷款贴息项目,对入选江门大型骨干企业及江门腾飞展翅重点帮扶企业将优先扶持,贷款期限为一年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推广 财政奖励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