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高效照明产品“进校园活动走进平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2013年9月25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举办的节约型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暨“LED高效照明”进校园培训会在平谷举行。北京市教育委员委、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技术监督局认证监管处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北京高校及中小学节能减排负责人,LED知名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为继“LED高效照明产品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交大之后的第二场活动。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及CSA中国LED应用推广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具体承办了本次活动。

图为培训现场

       近年来,随着我国高校规模的扩张,高校能耗大幅度增加,成为耗电大户,如何解决节约用电成为摆在各校区节能减排负责人面前的一大课题。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以“光与健康”为主题,旨在促进院校节能改造负责人、教职工对企业LED产品有更多地认识和了解,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共建美丽校园。

       会上,邀请到了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张善端教授。张教授就LED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做了简短的报告。张教授不仅对半导体照明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于它的国际趋势、国内产业现状做了分析,同时以德国学校为案例分析了LED照明对高校应用的重要性,获得了在座高校教职人员及企业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张教授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及时解答了现场观众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为张教授(左一)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

       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的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代表蒋洁也就LED产品的相关国际认证制度以及LED高效照明产品认证制度做了简单讲解。加深了现场观众对LED相关认证知识的了解,鼓舞了大家共同打造LED照明信心市场的决心。同时,各企业的代表也就节能减排新技术做了相关交流。

       活动现场中,新力光源、莱帝亚、山西光宇、BOE等知名企业对其相关LED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图为现场培训人员对参展企业设备进行相关咨询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参会人员对LED高效照明知识的了解和认可,同时也为学校平台倡导节能理念做了重要的思想宣传。此次活动在现场浓烈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