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国制造公司使用智能照明系统年节约91%照明能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德国梳理机制造公司DiloSpinnbau近日采用美国Digital Lumens公司的“Digital Lumens智能照明系统”对其6,600平米的生产设施进行升级,每年可节约91%的照明能耗。

 通过采用Digital Lumens照明系统来替换原有的T8荧光灯,DiloSpinnbau新的高效可控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提升照明质量与照明度,每年可节约351,000千瓦时以上的电能并减少200,000千克/64吨的CO2排放量。

 通过迅速积累所节约的能量和维护费用,DiloSpinnbau在每年节约72,000欧元以上或5年节约363,000欧元以上的情况下,其投资回收期仅为1.7年。通过利用透过设施的天窗或窗户所照射进来的自然光,智能照明系统所集成的日光采集功能可以节约35%的能耗,其内置的灯控感应器也能够大幅度降低照明成本。由于智能照明系统无需进行维护,因此也节省了之前T8荧光灯所需的灯具与镇流器替换成本。

 “几年来,我们尝试了一系列的LED照明方案来替换我们设施中的T8照明,以求寻找到一种既能满足照明质量与节能需求,又能从经济角度确保投资回报的方案,” DiloSpinnbau技术总监Hartmut Freund博士说,“我们最终决定采用智能照明系统。之前我们从未在设施中对照明有过这么高的控制能力,也没有对日常运行中的照明细节有这么详细的把握,如千瓦时、占用模式及使用率等。这是一种对照明十分直观的思维方式,能够对照明质量、效率及节能底线产生现实的影响。”

 DiloSpinnbau管理团队请国际专业LED照明经销商SchahlLED来帮助设计、测试及安装新的照明系统。Digital Lumens市场与销售副总裁Michael Fein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DiloSpinnbau选择了Digital Lumens,并且充分利用系统的智能特性来最大程度提升节能能力。集成智能是大幅度节能的关键,并且能够通过减少人为故障而带来经济效益。除了带来高效率之外,集成智能还能够让客户对灯光设置进行测量、评估及管理,以便对照明进行优化,最终为工业设施带来最为强大的照明方案。”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原文链接:http://www.mfrtech.com/articles/57086.html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智能照明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