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州中心区路灯节能改造检测服务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9 来源:人民网浏览次数:19

 记者从广州市建委获悉,广州市中心城区约7.5万盏灯具进行LED节能改造项目检测服务标27日将启动公开招标,计划确定4家中标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和节能改造服务合作期间,对灯具、节能计量、道路照明参数等进行第三方检测,以确保灯具质量符合技术要求并进行相关检测、计量。

 据了解,本次招标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从今年9月27日至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评标时进行资格审查,评标时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进行下一阶段的评审。中标单位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要求并结合节能改造项目的实际情况,负责对灯具功耗、路面照度、灯具光效、驱动电源(含品牌、抗干扰性能)、色温、显色指数、电器绝缘等级、防护等级等进行检测,以及对变压器和线路损耗等进行核算。

 广州中心区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共分八个检测片区,涉及越秀、荔湾、白云、天河、海珠、黄埔和花都等7个区。中标的4家检测单位每家负责两个检测片区的检测工作,项目采取轮换检测制,招标人将每半年摇珠决定检测单位的检测区域。

 据介绍,本次检测服务标的服务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服务期限约2年,服务期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招标公告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路灯 节能改造 招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