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亿光推出高精确度超小型ITR光遮断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8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浏览次数:15

 LED封装厂商亿光电子凭借30年专业的LED组件研发经验,于2013年10月7日宣布推出了可供光电开关、数字相机、及打印机之用的 ITR光遮断器系列。这款超小型的对照式光遮断器型号为 ITR1205ST11A/TR。当物体进入凹槽,遮断发射器与检测器间的光线路径时,会触发光遮断器的动作。

 亿光的 ITR 产品由一具红外线发光二极管及一具 NPN 硅光敏晶体管所构成,通过双重铸模工艺整合。相较于传统的光遮断器产品,这个独特的工艺减少了74%的体积。光敏晶体管仅会检测来自于红外线 LED 的光线,可避免来自周遭环境光源的噪声。

 相较于传统零件,ITR1205ST11A/TR 有着难得的轻巧体积 (仅仅2.7mm),搭配先进的封装技术,可设计在凹槽及细缝宽度仅仅 1.1mm及 0.3mm的空间条件,因此可具有较高度的精确度或检测灵敏度,而此高度的精确性特别适用于数字相机的应用。亿光的 ITR 光遮断器也为无铅化工艺并符合RoHS环保规范,兼具技术和环保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亿光 ITR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