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隆达双面发光平板灯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3设计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隆达电子新开发之LED双面发光平板灯 – Harmonia,以其简洁俐落的外型、双面发光营造和谐的光环境等独特设计,摘下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3设计奖,此为该公司继2012年之「蜂鸟」与「银钻」两项灯泡产品之后第叁度获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之肯定,该产品亦将于10月之香港秋季照明灯饰展中首度公开亮相。

 「Harmonia」意指和谐,设计理念即是为了创造光、空间、人之间的和谐感,其双面发光的设计意义在于将向上发出的间接光源与向下照明的直接光源巧妙结合为一体,让光可以均匀散佈于空间中,而处于空间中的人们因此能感到更舒适而自然。隆达电子凭藉LED一条龙垂直整合之技术以及国际大厂ODM的丰富经验,设计出最为均匀柔和的平面光源,改变人们对LED光源刺眼及炫光的刻板印象。特殊开发的薄膜材料,能达到上方30%、下方70%的完美出光比例,让悬吊的平面板灯仍能向上晕光,创造出更明亮舒适的照明空间。此外,厚度仅1.3公分,藉由强化的机构设计,能达到悬吊时灯具平整不翘曲,而菱线的边框更为产品增添了优雅质感。Harmonia双面发光平板灯集结光学、材料、机构、美学等智慧于一身,成功获得了今年日本设计领域中最重要的奖项-Good Design Award。

 隆达电子行销业务事业单位资深协理严昌达表示,隆达的平板灯具素来得到客户高评价,此款Harmonia灯具更为平板灯产品开闢出另一美型设计灯具的蓝海市场,这次获得了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项,更肯定了隆达的产品工业设计团队与研发团队的设计实力。隆达工业设计团队过去为威力盟拿下过德国iF、Red Dot、日本Good Design、台湾精品奖、Golden Pin金点设计奖等多项肯定,为产品大幅提升附加价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