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科锐推出Edge HO TrueWhite户外照明光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科锐新近采用TrueWhite技术对其“科锐Edge高输出(HO)LED灯具系列”进行改进,将其户外照明产品的性能提升至显色指数90,色温5000 K。该系列灯具主要用于汽车经销前线、外部零售以及其他对光色品质要求较高的高流明应用。“科锐Edge HO TrueWhite光源”较之其所取代的金属卤素灯能够大幅度节约能耗及维护成本。

 通过采用科锐的汽车FrontlineOptic技术,“科锐Edge HO TrueWhite光源”能够精确地照射汽车经销商库存的第一排产品,突出产品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同时一个科锐Edge灯具可以替代销售前线通常所需的4个金属卤素灯。金属卤素灯在使用一年后光输出将可能降低40%,而“科锐Edge HO TrueWhite光源”将在保持光输出量及优异的光色品质的情况下,节约70%的能耗。新光源可获得科锐10年的有限保修。

 Courtesy Chevrolet的总经理司各特·格鲁威尔称:“在汽车经销业,我们要依靠在销售前线对汽车进行出色的展示,以便为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科锐十分了解通过鲜亮的色彩来大幅度提升外观魅力所带来的销售效益,让我们在夜间也能持续进行销售。”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转载请注明)

 原文链接: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cree-brings-game-changing-truewhite-technology-to-outdoor-lighting-applications-2013-10-08?reflink=MW_news_stmp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户外照明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