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灯光二维码开创户外广告营销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5 来源:中国广告网浏览次数:14

 商业瞬息万变,不知不觉二维码已经演变成营销的主流工具之一。为了迎合二维码在户外广告中的应用,有厂家研发出了用LED灯显示的二维码。

        什么是LED灯光二维码?

 采用高精度LED灯光为元素,以灯光控制技术为核心,勾勒出与二维码一致的点阵式图形,具备存储文字、电话、网址、声音等功能并能被快速扫描获取信息。

 由于LED二维码是以灯光为载体,本身蕴含的二维码图形更是因存储信息不同而千变万化,因此对LED亮度、泛光强弱、光线距离、大小尺寸、环境布局的把控都极为严谨与苛刻。

      

        LED灯光二维码蕴藏的商业价值:

 (1)在平淡无奇的海量二维码中脱颖而出,时尚前卫更具个性

 二维码因被誉为连接线下与网络的桥梁受到商界的大力追捧,如今大街小巷、公交海报、地铁电视都遍布各种形式的二维码,受众视觉感官早已麻木。假如在漆黑夜晚,以灯光凝聚的LED二维码骤然登场,必定会让众人眼前一亮,倍感新奇,潜移默化唤起扫一扫的动作,更会在众多观光留念的照片中广为传播。

 (2)全天24小时的效果呈现,辐射距离远、范围广

 白天时,LED灯光二维码将呈现一幅精美的方形结构图案,美观绝不逊色于其他印刷、喷绘等形式的二维码图片,而夜幕降临,任何形式的广告图片都只能依赖各类照明、泛光方能被视觉所感知;

 而LED灯光二维码自身就是光源体,无论在漆黑的高楼顶部,还是在被夜色笼罩的建筑外层墙体,即使在没有任何灯光的情况下,都能锋芒毕露,吸引万众关注。传播的时间可长达24小时,传播距离更远,范围更广;

 (3)启用LED灯光二维码本身就是一件相具营销价值的事件营销

 LED灯光二维码,首度以光代笔勾勒灯光二维码,以亮灯形式聚众瞩目,让二维码自发的吸引受众扫一扫,相较于传统二维码被动接受扫录,LED灯光二维码更具备主动营销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光 二维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