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oVision推出世界最轻LED地砖屏 重量仅为10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4

 美国LED显示屏公司GoVision近日宣布推出厚度仅为10毫米、重量仅为10磅的CF LED地砖屏。传统的“轻量”LED面板/地砖屏每块至少约重80磅,而CF LED地砖屏每块仅重10磅,因此被GoVision称作“世界上最轻的LED地砖屏”。很多场馆由于重量负荷限制和索具约束,根本无法容纳制作精美的大型LED显示屏。而CF LED地砖屏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如今,GoVision超轻LED地砖屏正在美国加州卵石滩的2013高尔夫公开赛上公开展出。两周前,这一尖端技术最早出现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公司的公司活动上。“我们的CF LED地砖屏可以说从本质上扩大了LED应用的领域,”G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Chris Curtis在公告中表示。“想想时代广场,巨型LED拱门,很多小场地根本无法支持巨大LED显示屏所需的传统LED桁架和索具。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这种创新技术。”

 GoVision 超轻LED地砖屏提供5000流明的亮度,该公司表示采用SMT技术的地砖屏在室内外使用同样有效,并且为全部太阳光应用提供更加充足的亮度。该公司表示,客户能够把这种超轻LED地砖屏当做传统LED显示屏使用,或者利用其40%的透明度来产生动态“漏气”的视觉效果。

 这种LED地砖屏可以水平或垂直放置,还可以改变放置角度形成不同的形状,从而提供各种创新LED设计,可应用于桥梁、会展中心、瞭望台等地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GoVision LED地砖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