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TI ZigBee Light Link DK 助力LED照明与IoT连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5 来源:美通社浏览次数:30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可简化无线连接 LED 照明产品开发与控制的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该最新套件包含一个遥控器,可通过建立在 BeagleBone 开源计算机平台(采用 TI Sitara™ AM335x ARM® 处理器)基础上的云计算机 Ninja Block 等网关实现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连接。用户可通过简化的控制功能动态配置色彩、分组和场景。该最新套件支持简单云网关连接,可更便捷地通过 ZigBee 网络将 LED 灯泡及其它照明产品连接至物联网 (IoT)。

  对于消费者而言,ZigBee 无线连接照明系统可实现更丰富的用户界面以及更灵活的基本开关及调光操作控制。开关及其它控制装置可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摆放和移动,与有线控制产品相比具有绝对的灵活性。这将允许家庭及办公环境照明系统设计将办公桌、餐桌及工作台单个照明任务布置在任何位置。此外,用户还可通过使用网关,在任意位置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控制照明。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包含设计人员加速最新照明产品上市进程所需的一切组件:

  3 个可编程为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光的 Zlight。Zlight 不仅建立在 Simplelink™ CC2530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而且还包含 TI TPS62730 DC/DC 转换器;

  一个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场景遥控器。该遥控器不仅建立在 Simplelink CC2531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而且还包含 TI TPS76933 LDO 及 TPS62290 DC/DC 转换器;

  用于编程和调试系统的可选 CCdebugger;

  TI Z-Stack™ ZigBee 软件支持最新 ZigBee 协议栈,是 ZigBee Light link 1.0 就绪版。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的特性与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