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艾迈斯欧司朗发布最新园艺照明技术消息:OSLON® Optimal植物照明LED系列新增增强型640nm Red(红光)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250

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今日宣布,推出全新640nm RED LED(红光)产品,拓展OSLON® Optimal植物照明(园艺照明)LED系列,让室内种植更快、更健康。

640nm Red LED(红光)在光谱红光部分的覆盖面更广泛,现已加入OSLON® Optimal产品家族,与660nm Hyper Red(超红)、730nm(远红)、450nm Deep Blue LED(深蓝)和植物白光LED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版本选择。

对于需要全光谱光源照射的植物,常规园艺操作是采用660nm、450nm和730nm,或660nm和白光LED的混合照明。而艾迈斯欧司朗委托华盛顿大学开展的初步研究表明,双红光峰值(640nm和660nm)结合植物白光,可提高室内生长环境的生物量水平(干重)。 

根据种植经验,OSLON® Optimal Red有助于预防罗勒(basil)等绿叶蔬菜出现真菌和细菌感染。 

 OSLON Optimal Red LED产品图片

OSLON® Optimal Red LED产品图片(图片:艾迈斯欧司朗)

全新OSLON® Optimal Red产品在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电力成本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适用于温室顶部照明和内照明等所有植物照明应用以及垂直农场。产生的光效达3.53µmol/J,电光转换效率高达66.3%。LED辐射通量达到485mW,光子通量达到2.58µmol/s。峰值波长为640nm,主波长为630nm。

 OSLON Optimal Red LED应用图片

OSLON® Optimal Red LED应用图片(图片:艾迈斯欧司朗)

艾迈斯欧司朗市场营销经理Thomas Grebner表示:“Hyper Red和Red双红光峰值等新发现有助于种植者制造更多生物量,维系植物茁壮生长。OSLON® Optimal Red LED的推出可为植物照明设备制造商提供更为高效稳定的光源。

稳固的陶瓷封装,保证高稳定性 

OSLON® Optimal LED采用基于1mm2晶元和标准3030大功率陶瓷封装,与朗伯(Lambertian)发射剖面。基于最新的艾迈斯欧司朗1mm2芯片技术,OSLON® Optimal产品组合可在广泛的温度范围内,提供非常稳定的光输出,同时具有极低的热阻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全新Red产品适用于植物以及一般照明应用,如建筑照明和信号灯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