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白炽灯禁用 LED获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浏览次数:12

 从2014年起,美国、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对白炽灯的规制范围将从现有的产业用领域扩大至住宅用室内照明,连续多年被看好的LED照明市场将获得更为巨大的发展动力。

 美国将从2014年起禁止60瓦和40瓦白炽灯的生产和销售。中国则将对60瓦、巴西将对40瓦白炽灯进行管制,俄罗斯、澳大利亚和韩国同样将限制白炽灯的使用。欧洲与日本2012年起已开始全面停止使用。

 替代白炽灯的产品除LED照明外,紧凑型荧光灯(CFL)也备受瞩目。但由于CFL包含水银等毒性物质,因此多数观点认为照明市场最终将是LED的天下。

 据美国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23日发表的《2013SU WW LED》报告预测,LED照明市场规模将从2012年的37.45亿美元扩大至2017年的99.61亿美元。其中,替代白炽灯的LED市场规模将从2012年的9.39亿美元增至2017年的18.79亿美元。

 韩联社称,当居住用LED照明市场规模扩大时,三星电子、乐金依诺特(LG INNOTEK)和首尔半导体等韩国企业有望获得较大收益。SU评价称,韩国企业成功将使用于电视的背光模组用Mid Power产品转换为照明用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