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湾丽清喜获大陆长城汽车LED车灯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时报资讯浏览次数:21

 台湾丽清专注LED车灯照明市场有成,接获中国大陆第一大汽车品牌“长城汽车”LED车灯大单,24日董事会决议,在不超过450万美元上限内,投资丽清上海汽车公司。

 丽清表示,新增客户订单规模庞大,将是明年车灯出货套数倍增的关键。丽清指出,以目前营业额规模来看,该新订单将足以成为明年第1大客户,因此决议以现增500万股,每股暂定17元方式进行筹资,以投资丽清上海公司,支应其资金需求。

 丽清表示,LED车灯属汽车零组件的一部分,产业特性有别于其他LED市场,此次新增客户大单已于第2季密切商讨产品规格,长城汽车过去在中国一直是前三大品牌,今年因休旅车款销售特好,正式跻身大陆第一品牌,因应销售热潮,于近期向丽清确认下单量。

 据悉,丽清今年LED车灯第一大客户为上海小糸,对营收贡献高达20%,长城汽车此次新增订单量,将有机会在明年挤下上海小糸,成为丽清第一大客户。两大客户明年占丽清的营收比重将达半数。

 丽清目前营收比重约70%来自LED车灯贡献,截自目前LED车灯出货件数已超越去年全年数量,客户群主要来自中国地区的汽车品牌如上海小糸、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甚至电动车领导厂比亚迪;其他约20%营收来自LED芯片代理,10%为LED照明产品。

 展望第4季,法人指出,丽清10月营收可望再度刷新9月新高纪录,第4季单季营收将挑战第1季的5亿元纪录,达到今年营收高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车灯 长城汽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