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帝国大厦万圣节LED灯光秀 展现1600万种色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在万圣节之际,纽约市的万圣节游行闻名遐迩,孩子们也会在街上玩“不给糖就捣乱”(Trick or Treats)。

 而今年,纽约市的地标建筑帝国大厦还会为市民奉献一份新的万圣节礼物。灯光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将在今晚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点亮帝国大厦。与平日不同的是,大厦的顶端部分也会展现瑰丽的色彩。

 整个大厦的灯光秀全部采用LED照明,并用电脑进行控制,去年11月大厦新安装的灯具能够令其展现1600万种色彩。

 布里克曼介绍说这次的灯光秀设计和预演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将于今晚在大厦72层以上的部分进行。背景音乐部分由5支曲目混和而成,全长9分钟。为展现万圣节这一主题,色彩的选择也有恐怖意味。

 “一共会有约15,000道LED灯光射出,在今晚还新增了200英尺高度的照明。帝国大厦是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这是大厦送给纽约市的一个万圣节礼物,”布里克曼说。

 今晚在进行灯光秀表演时,周边市民可以将收音机调至Z100(100.3 FM)或KTU(103.5 FM)来收听灯光表演的背景音乐。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转载请注明)

 原文链接:http://abclocal.go.com/wabc/story?section=news/lifestyle&id=930708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