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亿光LED手机闪光灯订单再下一城 获日商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5

电视背光打入陆二线厂 启动新扩产计划

亿光手机闪光灯订单再下一城,继打入台湾、中国大陆、欧美等地手机品牌厂后,向来最为封闭的日系手机品牌厂,也下单给亿光。

亿光表示,日厂LED闪光灯产品已开始出货,电视背光明年也将打入中国二线电视供应链。

建大楼回馈北科大

亿光董事长叶寅夫出席台北科技大学亿光大楼揭牌启用典礼,他表示,台北科技大学一直是台湾发展工业人才的摇篮,这些人才为台湾奠定出很好的工业基础,在台湾从发展中国家进入到已开发国家的历史进程,扮演重要的角色。

为了感谢母校的栽培,以建造亿光大楼回馈母校,充实更好的软硬体设备,提升母校的研究与教学能力,为培育下一代更优秀的人才贡献心力。

叶寅夫说,第4季营收将较第3季小幅下滑,因为节能趋势加上成本下降,依然看好明年LED产业发展。不过他也指出,中国补助政策将是影响明年LED产业的关键,目前中国旧补助政策仍未结束。

扩厂计划专注EMC

亿光下半年因为LED路灯标案入帐,加上8月起开始认列欧洲通路灯具子公司WOFI营收,因此LED照明营收比重较上半年大幅成长。

亿光发言人刘邦言表示,下半年照明比重约可达25%,高于上半年的10%,明年仍看好照明市况,品牌部分也会继续努力。

因应直下式LED电视背光模组需求增加,亿光也将启动新扩产计划,其中重心将放在EMC(Epoxy Molding Compound,热固性环氧树脂)封装制程,预计将从单月6000万颗,扩充到1亿颗。

亿光表示,EMC制程所生产的模组规格,4014是用在侧光式LED电视背光模组,3030用在直下式LED电视背光模组及照明,3535、3020则用在照明,包括3030、3535、3020的竞争力与日亚化有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