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幻彩之间 鎏光之城”2013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 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灯光节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9 来源:中国照明网浏览次数:12

2013年11月16日,第三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启动仪式在广州花城广场举行,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主席 比利时根特市副市长玛蒂尼·迪里吉、前任主席,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承办方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锐祥,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各国灯光城市协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市民代表将近400人出席了灯光节启动仪式。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对灯光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发表讲话表示,在两岸璀璨灯光的照耀下,2013年广州国际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个集合照明科技、设计创意、节能环保的城市年度灯光盛会,他谨代表广州市政府对灯光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今晚参加灯光节开幕式的来宾、朋友们热烈的欢迎。

此外,陈如桂副市长还提到“近年来,广州在加强城市生态建设的同时,非常重视城市照明事业的发展,这过程中打造了许多夜景照明精品工程,让光技术、光文化与城市发展同步,而今年的灯光节,以‘幻彩之间,鎏光之城’为主题,通过艺术灯光展等系列活动呈现了别具一格的广州特色、绿色低碳的城市灯光文化,将全方位的展示广州美丽的城市夜景。”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 徐淮

最后,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主席 比利时根特市副市长玛蒂尼·迪里吉、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广州市建委主任侯永铨,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锐祥一起启动亮灯,为期一个月的广州国际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广州当前正在全面推进低碳,智慧,幸福的城市发展,期望通过本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宣传推广,传达“绿色照明、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促进国际灯光行业的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城市绿色照明的发展进步。

由中国照明网承办的“2013广州国际灯光节创意灯光作品大赛”作为本届灯光节的重头戏,也随着亮灯仪式的结束,进入了为期21天的紧张投票阶段。由中国照明网征集的20几个作品中,共入围17件优秀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将重奖前六名,并给予荣誉证书及奖金礼品支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幻彩 2013广州 灯光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