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飞利浦与Desso将合作推出LED光传输地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飞利浦近日宣布与荷兰Desso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将LED与光传输地毯(light transmissive carpet)进行结合的产品。这一创新将进一步发掘出LED与地面、墙面等表面进行整合的潜力,并为室内设计与空间规划打开一个崭新的维度。这类解决方案也将改变人们与信息及办公室、酒店、会议中心及其他公共建筑物中的环境的互动方式。

       这些发光的LED地毯在信息、指引、灵感与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在于:在建筑物内给人以方向指引,包括安全出口及通道等;通过照明与设计和色彩的结合改善建筑物内部的环境氛围;仅在需要时显示信息,以使环境井然有序。这类解决方案主要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并以不同的色彩、形状和尺寸进行呈现,以实现对这一新技术的高度灵活的应用。

       “这一光传输地毯解决方案的设计目标是为了与人的感知进行互动,人眼有着天然的寻找光亮的倾向。这一技术正是考虑到人们在行走时倾向于沿着地面与环境进行互动,它能够通过地毯在这一过程中为人们提供信息、指引、灵感和安全性。这次的合作旨在为市场带来有意义的创新,”飞利浦照明市场与销售总监Ed Huibers表示。Dresso公司总裁Alexander Collot d'Escury进行补充说:“我们知道人们有90%的时间会呆在室内,因此我们期待能够通过创新性的地面方案来增进人们的健康与福利。”

       两家公司本次合作的重点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市场。此外,两家公司还签署了共同发展协议以使这一解决方案无缝整合到现有的和新的建筑物中。新产品的名称将于2014年公布。目前飞利浦和Dresso公司已经在主要的市场展开试点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