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推动低碳照明转型 飞利浦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全新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268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顺应低碳转型趋势,在广泛应用的照明产品类别中推出高效节能系列LED新产品,涵盖球泡、筒灯及灯管。该系列产品在安全可靠、环保、节能低碳方面均满足多项国际衡量标准,以前沿创新技术加速绿色低碳发展,为不同应用领域和照明环境提供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高效长期的照明解决方案。

“昕诺飞致力于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拓展高效节能系列照明产品范围,减少照明应用中的能源和资源消耗,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东北亚区总裁王昀表示,“此次在中国上市的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应用广泛,节能耐用、维护成本低,可以满足目前包括欧盟新《能效标签条例》在内的全球各主要市场能效标识中的最高等级要求。”

飞利浦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快速实现节能的首选照明方案

随着能源成本的上升,节能环保已然成为各个照明场景的新需求。飞利浦以创新专业的科学技术提升产品能效和品质,推出全新高效节能系列灯具,该系列产品目前涵盖球泡、筒灯及灯管三种不同类型。其最高能效符合欧盟2019版《能效标签条例》(European Energy Labelling Regulation EU 2019/2015)的A级标准,210 lm/W(欧盟测试方法),并远超国标《室内照明用LED产品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的1级能效标准(120 lm/W)。该系列产品拥有最高10万小时超长寿命,实现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此外,该系列产品安全可靠,符合欧盟安全规范CE指令及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 62560。产品外包装采用无塑料设计,环保无害,满足欧盟《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oHS)。

飞利浦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

飞利浦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

飞利浦高效节能LED球泡是飞利浦迄今为止推出过的最高效LED灯泡产品,其寿命长达5万小时,是飞利浦普通经济型LED球泡的4倍。飞利浦高效节能LED球泡的光效达到200 lm/W(国标测试方法),在达到相同光通量时能耗降低了50%,是飞利浦高效节能系列LED产品中首款满足欧盟新《能效标签条例》A级标准的产品。该产品提供2种色温(3000K和4000K)及2种光通量(500lm和800lm)选择。

飞利浦高效节能LED筒灯整灯光效高达180lm/W,光源部分发光效率高达210lm/W,与飞利浦普通LED筒灯相比节能超过50%,远超国标1级能效标准;且高效节能LED筒灯的平均寿命长达50年,是普通筒灯的3.3倍,可减少光源替换次数3次,方便又省心,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高效节能。该筒灯也满足飞利浦“舒视光”标准,节能的同时保证了光源品质。整灯外观设计呈金属质感,提供两种色温(3000K和4000K)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照明需求。

飞利浦MASTER高效节能LED灯管同样拥有高光效和长寿命的特点。与飞利浦CorePro标准LED灯管相比,该系列产品的使用寿命可增加3倍,长达10万小时,节省高达44%的能源成本,达到210lm/W的高光效。与荧光灯管相比,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可减少高达2,285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99棵树吸收的排放量,极大程度地降低了企业能源成本。灯管顶部采用可旋转90度的端盖,实现精准控光。此外该灯管通过了4KV高压试验,确保灯体的绝缘性和安全性,管身塑料设计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61549,降低破碎风险。飞利浦MASTER高效节能LED灯管可满足工业、仓库、办公室、学校和零售等场所的全天候照明需求。该系列的10万小时寿命可有效减少维护成本,帮助企业降低能源消耗,实现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该产品提供2种尺寸选择(1.2米和1.5米)。

图片1

作为照明行业领导企业,昕诺飞以百余年设计经验为基准,将专业技术、创新方案与绿色低碳理念相融合,不断研发更优质的照明产品,推动整个照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