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发布LED PAR38 Caliper报告及主观性研究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发布两份有关基于LED的PAR38替换灯的报告,包括一份最新版定量Caliper报告及由照明设计师对各类产品进行评价所得出的主观性报告。该Caliper报告为2012年发布的DOE Caliper系列中第20号报告的附录,其中包括6种新增灯具及3个新增的侧重于LED性能特性的基准。该主观性报告被称为Caliper 20.1,其中包括照明专业人士对光束质量、阴影质量与色彩质量的评价。

由于在PAR灯家族中,PAR38灯的形状因数具有广泛性和普及性,因此DOE将其作为报告的重点。实际上,Caliper 20.1是即将推出的四份新增报告中的第一个,这些报告将侧重于PAR灯的各方面性能,包括闪烁/调光、压力测试及流明/色品等。

在这份附录中,DOE在第20轮测试中对38款PAR38灯进行了测试,并得出结论认为所有被测产品在能效方面的表现均优于卤素灯。此外,报告还称LED PAR38产品目前具备十分宽泛的波束宽度,与基于遗留资源的灯具类似具备从8°到64°之间的各种类型,并且具有替代目前所使用的卤素灯所需的光色品质特性。

在被测灯具中,除一款之外,所有产品的效率均在44 lm/W至79 lm/W之间。此外,除一款之外,所有灯具的功率因数均大于0.7。DOE因此总结认为对LED PAR38技术的继续拓展将在照明领域进一步完全实现替代传统光源,但定价问题将会成为这一进展的阻碍因素。

与此同时,DOE将其在位于俄勒冈州美费悠的大西洋西北国家实验室(PNNL)所进行的有关PAR38灯的额外测试作为一次模拟灯具主观性测试的机会。当地照明工程学会(IES)的成员被邀请观察26种不同类型的被测灯具,包括LED和传统光源,并填写有关光束质量、阴影质量及色彩质量的问卷。

PNNL将灯具置于支架上,每盏均集中照向背景为白色墙壁的一个物体——例如,用于色彩质量测试的一块色板或图案样式。在测试中,对灯具进行调节控制以使所有灯具在目标中心均有相近似的照度。

LED灯具在窄光束时表现尤佳。一款采用漫射镜片的LED灯在点光源类别中脱颖而出。两款基于LED的产品在泛光灯应用中表现卓著。在各类表现较好的LED灯具中,有一个普遍现象为基于单个LED发射器的灯具效果最优。这主要是由于单发射器的设计比一组LED或COB LED更易于控制波束形状。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转载请注明: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