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苹果曝“新漏洞” 激活摄像头的LED灯成“摆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0 来源:泡泡网浏览次数:109

12月20日 据外媒报道,近日Johns Hopkins大学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针对Macbook和iMac系列型号的新攻击手段,通过输入定制的固件能够在无需打开相机随附的LED灯光的情况下激活iSight摄像头进行拍摄。援引华盛顿邮报标题为“iSeeYou: Disabling the MacBook Webcam Indicator LED”的文章报道安全研究者Matthew Brocker和Stephen Checkoway能够针对iSight摄像头的主控芯片伪装固件,进而控制在摄像头启用的情况下LED灯光不开启。

苹果所设计的iSight摄像头系统,采用了名为“hardware interlock”(硬件互锁)的技术让摄像头传感器和内置LED进行捆绑,而且LED直接链接到传感器上所以两者在开启和关闭都属于同一个状态。不过两位安全研究者重新对iSight摄像头的固件进行了重新编写,使之在经过USB端口等进行通讯的时候绕过“硬件互锁”,能够在LED灯光不开启的情况下激活摄像头进行拍摄。

苹果曝“新漏洞” 激活摄像头的LED灯成“摆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苹果 摄像头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