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四季度LED出口数据靓丽 关注德豪润达等3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5 来源:腾讯财经浏览次数:13

从部分省市海关的数据情况看,估计四季度LED照明产品的出口增速同比在80%以上。而从台湾厂商最近公布的12月份营收数据看,下游灯具厂商的景气度最佳,东贝(2499.TW)的增速环比超过100%。

点评:中证资讯此前在12月15日和1月5日陆续提示了LED行业的投资机会,强调的主逻辑是本轮行情的主要驱动因素来自于通用照明需求的放量,根源是价格已达甜蜜点,实际需求的快速上升,以及美洲市场禁白,欧美日三大市场的补贴对于需求的刺激。目前,从出口数据和台湾厂商的数据来看,这一逻辑正在得到进一步验证。通用照明是LED应用最庞大的一个市场,背光以及专用照明的市场规模都以数百亿计,而通用照明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千亿级的市场,预计2014年全球商用、民用照明市场的规模将首次突破千亿,2015年有望达到1600亿元人民币,未来两年的复核增速在60%左右。可关注德豪润达(002005)、三安光电(600703)、阳光照明(600361)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LED行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