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照明中心召开道路照明课题启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浏览次数:26

  1月16日,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道路照明控制和运行策略》课题启动会。

  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探索有利于城市照明节能和品质提升的管理和运行维护机制,科学论证和有序推广城市照明先进技术,由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课题组,开展《道路照明控制和运行策略》研究。

  项目由中心课题小组成员负责,将主要围绕“推动城市绿色照明”的政策方向,按照资产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的原则,从设备引入、运维、改造、控制运行、回收利用等方面开展研究,重点探讨在各环节如何通过管理和技术手段提高道路照明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先进性和节能环保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