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提升城市光环境 长兴县城市绿色照明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5
   住建部《“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纳要》中提出,要“以构建绿色生态与健康文明的城市照明光环境为目标,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加快转变城市照明发展方式的基本出发点,倡导绿色照明消费方式,在满足城市照明基本功能的前提下降低照明的单位能耗,提高城市照明的质量和节能水平,实现城市照明发展方式的转变”。《纲要》要求各地路灯管理部门采用节能、环保、安全和性能稳定的照明产品,实施高效的运行维护与管理,提升城市的品质,创造安全、舒适、经济、健康的夜环境。
 
  在这种背景下,长兴县积极推动CSA016标准化暖黄光LED路灯在城市绿色照明中的应用,自2016年初至今已经改造15000块CSA016标准化暖黄光LED模块,5000余套灯具。长兴县路灯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自使用CSA016标准化暖黄光LED路灯后,达到了产品的通用性、互换性、维护的便利性;有利于规范市场,减少维护成本和仓库的备品备件五花八门、质量参差不齐等一系列问题。
 
  长兴县市民反映,此次县路灯管理处改造的路灯,比以往的LED路灯效果更好,看上去更具舒适性。据了解,长兴县改造的LED路灯采用了2600K色温的暖黄光LED灯具,黄色灯透雾性好,在雾霾、下雨等天气状态时穿透性好,散色漫射好,均匀度,照度效果显著(附改造效果图)。
 
  长兴1
  白天效果图
 
  长兴2
  夜晚效果图
  目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正加速推动联盟标准成为产业事实标准。以CSA016《LED照明应用与接口要求:非集成式LED模块的道路灯具/隧道灯具》为例,据不完全统计,符合CSA016标准的LED模块超过400万个、LED路灯\隧道灯超过50万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路灯 城市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