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于达拉斯启动2014年“未来灯饰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于1月15日至19日在达拉斯启动了第12届“未来灯饰大赛”。与去年类似,大赛对针对老年人群的照明设计将给以加分奖励,并且鼓励更多的OLED灯具设计进行参赛。

  2010至2013年,未来灯饰大赛设置了照明控制比赛项目,其中要求照明控制装置必须配合荧光灯或LED技术。这一比赛项目将在2014年灯饰大赛中得以延续。2013年大赛首次将OLED纳入比赛项目,2014年OLED也将继续列入参赛项目之中。

  大赛评委会将根据产品的功能性、安装与使用的便捷性、创新性及与其他系统及现有灯具的兼容性等方面来对参赛产品进行评分。对OLED的评判则主要根据其照明功效、适销性及节能性等方面。2013年,未来灯饰大赛共选出10项获奖产品,5项鼓励奖及2项提名奖,获奖单位主要有Acuity Brands、Edge Lighting、Evolution Lighting、Juno Lighting、LEDnovation、Legrand、LITON Lighting、Nesora Lighting、Philips Lighting、Prism Co. Ltd、Samjin Lnd Co. Ltd、SWITCH Lighting及WAC Lighting等。

  未来灯饰大赛申请参赛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8日。大赛将于9月16日在纳什维尔举办的ALA大会的颁奖仪式上宣布获奖名单。

原文链接:http://www.sslighting.net/news/?id=123705#top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