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IGHTING JAPAN 2014进入尾声 人潮不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0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8

2014年首场盛会LIGHTING JAPAN 17日进入尾声,下午参展人潮不减,显见业界对这项盛会的支持。今年展会除了各项照明应用产品齐发,LED制程所需材料与设备也是2014年的一大亮点,吸引不少与会者询问,而OLED在照明的应用与照明设计也扮演这项展会吸睛之处。

LIGHTING JAPAN 2014进入尾声,但17日中午仍涌进不少参展人潮,各家参展厂商摊位的热度并未减少。综观今年LIGHTING JAPAN的趋势,各家参展厂商都端出应用于不同照明市场的产品,无论是室内或是户外照明,应用范围也广泛分布于一般照明、商用照明、公用照明、特殊照明。

此外,LED材料、设备以及电源厂商参与LIGHTING JAPAN 2014也为此向展会添增许多可看性。特别是LED技术不断演进,随着Flip-Chip晶片以及晶圆级封装(CSP)产品的发展性不断提升,LED封装段设备技术跟进也是业界关注重要议题,也因此,今年可以看到封装设备业者的摊位涌入不少相关业者。

而OLED的展出更是今年LIGHTING JAPAN的亮点,全球照明大厂Philips、Panasonic都展出其OLED产品,结合欧美灯具设计师的BRIDG也带来精彩的OLED照明灯具设计,这也是今年LIGHTING JAPAN与会者都没有错过的焦点。

根据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 Japan统计,LIGHTING JAPAN 2014吸引367家厂商参展,较2013年的353家持续成长,在参展人数方面,16日参展人数较15日上升,整体LIGHTING JAPAN参展人数将由主办单位于本周公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OLED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