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安阳:给“城市美容师”配发LED灯反光背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5 来源:安阳网浏览次数:28

       1月23日,文峰区环卫处环卫所大院内,文峰区环卫处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赵俊丽向50名环卫工人逐一发放了“LED灯反光背心”,受到环卫工人的好评。

       “在这条路上干活,早晨扫地时天还不亮,有的车开得特别快,时常心里害怕,有了这带亮灯的防护服,再上早、晚班,心里就踏实多了。”当天下午,环卫工常瑞凤接过“LED灯反光背心”,穿在身上后高兴地说。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环卫工人清扫作业时的人身安全,安阳市文峰区环卫处首批定制了50件“闪烁LED灯反光背心”,春节前发给在一线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这种类似交警夜间执勤穿戴的背心,不仅能反光,而且前后有16盏可发光闪烁的LED灯,使过往车辆在远处就能看到作业的工人,尤其是在雾霾天气条件下作业,能大大增加环卫工人的安全系数。

       据了解,文峰区环卫处担负着辖区340万平方米的道路清扫任务,每天有500余名环卫工在路上往返巡回作业。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地保护环卫工人人身安全,入冬后,文峰区环卫处安全科先购置了两件“LED灯反光背心”,经职工试用效果非常好。为此,他们先期订购了50件,主要分发给负责人民大道、解放大道、文峰大道等车流量大、车速快及道路中间有隔离带路段的职工,让他们在凌晨、夜间及雾霾雨雪等特殊天气作业时穿,以警示过往车辆,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灯反光背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