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伟训“美洲狮”发威 LED急单涌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4 来源:钜享网浏览次数:17

       伟训(3032-W)积极朝向高阶电源与利基型产品转型,去年前3季每股税后盈馀0.47元,较前年0.09元大幅成长4.2倍,今年一开年,自有品牌「美洲狮」(Cougar)电竞产品发威,其馀高阶电源、LED相关产品,也都出现急单涌入,且与往年不同的是,往年急单都仅限于农曆年前,但今年订单能见度已达3月,伟训对今年营运看法趋于正向乐观。

       伟训随高阶电源相关产品接单升温,目前整体产能供应已略见吃紧,内部也考虑将东莞厂搬迁,另觅厂址扩大产能。

       伟训去年12月合併营收衝上2.2亿元.月增率13.69%,年增率33.72%,明显呈现淡季不淡。伟训指出,订单成长状况相当平均,主要是高阶电源、电竞与LED等三大产品线,市况明显升温,且今年首季起,也见到急单涌入。

       伟训原本以机壳加电源及「C+P」营运模式为主,但近几年积极转型,朝向高阶电源与利基型电竞产品发展,并锁定高阶电源游戏玩家,推出自有品牌美洲狮(Cougar)电竞週边产品,获得市场好评,目前整体电竞相关产品占营收比重已拉高至近3成,也让伟训去年全年营收虽未见成长,但获利却出现「大跃进」。

       伟训的另一转机题材,则是在LED部分,LED环保电源、照明产品,成功打进日本、美国市场,LED照明用电源能在工作高温下供给灯具稳定电力,且使用寿命较其它同级产品长,并提供多项调光功能的电源解决方案,并与灯具大厂合作,随LED产业「甜蜜点」爆发,伟训这部分业绩也明显升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伟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