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近百组水陆巨灯+激光LED 东湖灯会元宵节点亮东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5 来源:武汉晨报浏览次数:11

       今年元宵节,第二届东湖灯会将在东湖听涛景区举行,近百组巨型自贡彩灯将点亮东湖湖面。来自四川的百余位制灯工匠将在汉过年,并正在紧张制作彩灯,以期为武汉市民奉上节日大餐。

       四川的自贡灯会久负“天下第一灯”美称,本届东湖灯会从自贡引进了近百组水陆灯组,并融合武汉特色,首次尝试LED、激光等高科技元素。昨天记者看到,从大门至长天楼及沿湖路上,均有彩灯装点。落霞水榭旁的空地是彩灯的制作现场,灯匠们分工有序,正在紧张制灯。

       东湖灯会2月14日开幕,一直到4月20日,开放时间8:00~22:00。票价为50元/人。1.3米以下儿童免费,65岁及以上老人凭老年证、军人凭士兵证或军官证、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费。60~64岁老人凭老年证、学生凭学生证可半价。4月20日以后恢复免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彩灯 LED 灯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