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四川高兴镇消费者:不知LED照明是何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03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28

在广安市华蓥市高兴镇,只有街边散落了十余家灯具门市,基本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需要。记者走访商家后得知,因为当地靠近重庆北面,有些商家代理品牌都是重庆经销商派人过来指导装修,所售卖的产品是LED照明和传统照明一半一半,大部分花灯、餐吊灯也开始使用LED光源;同时,当地老百姓对环形灯管的认可度依然很高,由于春节将至,各店零售业绩十分不错。

不少消费者来店里咨询和购买灯具。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发现当地消费者对LED基本处于完全不知道的状态,对光环境的需要只是根据喜好选择。行业人士都知道现在LED时代已经来临,而消费者却多无这一概念,让这一概念普及到终端消费者直到被认可,想必还需要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四川高兴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