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4LED或无淡季 业绩重回成长轨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1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8

LED照明时代来临,且Flip Chip的LED晶片开始进入背光、照明市场,新技术带动市场需求,让LED厂看好今年的产业及公司业绩,预估今年LED产业没有淡季,在景气行情加持下,今天LED个股全面大涨,其中又以中低价LED个股表现最佳,光磊、艾笛森、华兴及光鼎盘中均攻上涨停板。

白炽灯泡在全球陆续遭到禁用,且LED照明产品价格下跌,引爆市场需求,加上Flip Chip的LED晶片开始进入背光及照明市场,让台湾LED厂走出大陆LED厂杀价竞争的泥泞,今年业绩重回成长轨道。

随着LED产业景气复苏,LED个股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获得买盘力挺,股价涨势凌厉,2月5日台股开红盘虽受到股市走跌影响拉回,但今天再度全面大涨,光磊、艾笛森、华兴及光鼎盘中均攻上涨停板,晶电盘中也一度攻上70元新台币关卡,LED族群股价表现出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业绩 LED晶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