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3380盏太阳能节能路灯 照亮平顺县169个村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2 来源:长治日报浏览次数:18

       “自从村里安装上了太阳能路灯,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平顺县枣林村的群众高兴地说。去年以来,平顺县投资1920万元在全县169个行政村内主要街道安装了3380盏太阳能节能路灯,照亮了山区群众晚上的出行路。

       以前一到晚上,平顺县许多村里总是黑灯瞎火,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而且带来很多社会治安问题。为把太阳能路灯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平顺县专门成立了亮化工程指挥部,制订实施方案,督促各乡镇、村庄加快路灯建设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并主动与中标单位联系沟通,研究确定施工方案,帮助企业与乡村对接,做好安装工程。近年来,平顺县大力完善各行政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不但实现了村内道路全部硬化,而且建成了设备齐全的文化广场,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方便了,精神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