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瑞丰光电及子公司获政府补助资金共1013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2月12日晚,深圳市瑞丰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下拨的资助资金495万元。自2013年8月8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至2014年2月10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瑞康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合计1,012.714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瑞丰光电表示,序号1、2、3三笔款项于2014年到账,其中序号1计入“递延收益”,序号2、3计入“营业外收入”,均对2013年度利润无影响。上述确认为营业外收入的资金计入了当期损益;确认为递延收益的资金,在项目验收通过后一次性转入营业外收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