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扬州蝶湖公园实施亮化工程 维扬路将成景观大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5 来源:扬州日报浏览次数:25

       维扬路是临港新城“二城”核心区的一条大道,记者昨天从市开发区建设部门了解到,维扬路已启动景观绿化提升工程,沿线将种植精品树木,对外立面建筑进行美化改造,整个工程有望“4·18”期间竣工。

道路两侧绿化提升

       “整个维扬路景观提升工程从春节前开始启动,如今部分工程已经进入尾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范围涵盖江阳西路至开发路的维扬路段,全长约1公里。工程主要是在沿线增加种植几种特色树种,增加绿化的层次感和观赏性。未来维扬路将成为一条景观大道。

蝶湖公园实施亮化

       据了解,此次维扬路景观提升工程还同步实施了蝶湖公园亮化。据开发区相关人士介绍,1月13日起蝶湖公园亮化工程实施。该项目总投资83万元,安装草坪灯60套、LED投光灯30套、庭院灯45套和控制终端1台等照明设施。春节前,蝶湖公园亮化工程如期竣工并实现全面亮灯。

整个工程“4·18”竣工

       维扬路景观提升工程还将对道路两侧公共照明进行亮化,沿线的建筑也将陆续进行楼宇亮化。

       “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各项工作,预计‘4·18’期间完工。”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维扬路景观提升后,“二城”的景观和形象将全面提升,在给附近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的同时,也将成为扬州又一“风景名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