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沈阳市大东区将实施亮化工程 预计5月1日前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据沈阳市政府网消息,大东区城管局亮化办将对滂江街、北海街沿街的100余栋楼体实施重点亮化,预计5月1日前工程全部完工并调试使用。

       此次亮化工程从节能环保、简约时尚、美观大方的设计角度出发,要求对公共建筑的亮化色彩不得超过三色,宜用暖色调,以黄、暖白为主,多采用投光灯和点光源;对高层居民楼以做顶帽为主,并结合周边环境对建筑外立面进行适当点缀,利用侧墙体做标识性小品;对老旧多层楼体,适当勾边亮化;对商业街区楼体突出繁华、明亮,做到色彩斑斓。在灯饰材料的选用上,均采用新型节能环保灯饰元器件,以杜绝能源浪费和光污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