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迎接LED商业照明爆发 产品急需标准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8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

2013年LED商业照明应用潜力已经爆发,众多照明厂商应接不暇。此前产业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就已经催生了日本的"21世纪照明"计划、美国的"下一代照明计划"、欧盟的"彩虹计划"、韩国的"固态照明计划"、中国台湾的"新世纪照明光源开发计划"以及中国大陆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计划等国家级LED照明发展规划。随之,LED相关标准制定和标准体系的建立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2年ZHAGA已完成7本规格书;同年广东省成立标准光组件项目组,首批21项LED标准光组件系列规范性文件已推广至市场。LED照明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为将来的室内照明应用提供了依据和便利,其应用产品也成为照明应用厂商的迫切需求。

晶科电子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一系列方便灯具厂商应用的室内光组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有天花灯系列、HV系列、筒灯\吸顶灯系列,主要用于室内照明。这些产品除灯珠外,在配光、散热、电源驱动都为应用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组件与外壳接口为市场通用标准,灯具厂商可直接选配自行设计的灯具外壳,节省灯具组装成本,同时也节省了众多供应商管理的成本,使得灯具厂商可以专注外壳设计,提升灯具设计为产品带来的附加值。

迎接LED商业照明爆发 产品急需标准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