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联诚发300余平米LED大屏幕将闪亮南昌红谷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浏览次数:14

       近日,联诚发集团广州国际LED展会后签单不断,其中近300平米的P6室内表贴全彩LED显示屏订单为首,是安装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的项目,展会期间项目负责人曾到我司展位及深圳总部工厂进行考察,日前在联诚发集团洽谈成功,已签订合同。

       据了解,世界级都市红谷滩,中央商务区是华中地区的金融中心区(CBD),整个金融贸易区总面积共有19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开发地区为5.4平方公里,已有约80座大厦落成,红谷滩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演绎着独具魅力的奋进篇章,在短短10年间,这里高楼林立,大道纵横,梦幻般地崛起了一座国际性花园新城。作为LED行业领航企业联诚发集团,即将在这片金融商务气息极重的热土上演绎着属于联诚发10年专注LED大屏幕的魅力。

       色彩逼真,刷新频率高的联诚发P6户内全彩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稳定,非线性逐点校正技术,使文字显示更清晰、层次感更强,播放画面流畅;在箱体结构上升级,使得前期安装与后期维护十分简易。有了联诚发宽广视角、高亮度LED大屏的助力,将给商机勃勃的红谷滩带来更多非凡的精彩。

       近年来,随着LED显示屏技术不断进步与发展,应用范围不断扩大。联诚发紧把市场脉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一如既往朝着高端、操作方便且实用效果好的led显示屏为目标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显示屏 联诚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