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亮化建设 美丽乡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东港新闻网浏览次数:34

       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仅仅是照明已经不能满足群众对夜间灯光的需求。利用照明来改善夜晚的景观,对展现村镇风貌、改善居住环境、丰富百姓娱乐文化生活都有积极的影响,是龙王庙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因此,年初,龙王庙镇党委政府就研究制定了亮化工程实施方案。通过加装轮廓灯,将夜晚下的我镇轮廓清晰地勾勒出来,明显区别于周围地域,夜晚下的镇区,轮廓线完整明了,形状规模明晰,村部轮廓也一目了然。

       截止12月底,龙王庙镇主次干道安装照明路灯60盏。镇街道两旁主要建筑物(政府、信用社、供电所、龙王庙村村部)均已装扮上了晚间亮化美化LED灯光,丰富了百姓的夜间生活、促生了龙王庙的夜市经济。同时,协调各双管单位(网通公司、农业银行、客运站),对各自楼体进行进一步的亮化,实现全镇范围内的楼体亮化美化,建成品位高、质量好的光环境场所,很好的烘托我镇中心区域的庄重、亲切、优雅的格调,体现了龙王庙独特的文化底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