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湾“工研院”拟开会研讨LED新智慧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次数:10

3月1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4年LED照明市场将持续成长,并逐步取代传统照明。台湾“工研院”将于20日和21日首度结合“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及“LEDTaiwan制程展”研讨会,并纳入探讨OLED新兴照明技术。

今年研讨会将于20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特别邀请欧、美、亚洲地区及台湾多个指标性大厂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演讲,包含 Panasonic、Philips、Merck、Aixtron、Konica Minolta、澳洲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PLDA)等单位专家。

此外,还有英国利兹大学、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晶电、隆达电子等,探讨智能照明与应用进展、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照明技术、先进LED照明技术、LED制造的挑战及固态照明生产新技术等重要发展议题及趋势动向。

“工研院”指出,大会邀请伦斯勒理工学院照明研发中心分享“智能照明的创新开发和应用”、PLDA国际开发处暨设计处以照明设计师的观点,分享LED的机会与挑战。

隆达电子以“LED自然光智能照明”为题,探讨利用LED多彩化与可调光特性,为照明空间营造特殊氛围;Philips分享“价值驱动的LED照明应用研究”议题。

除LED照明,轻薄、可挠曲、具类自然光特性的OLED照明技术,近期也快速成长,被视为下世代固态照明光源。研讨会中Panasonic、Merck、Konica Minolta等企业也将从OLED技术、材料、未来技术应用及灯具设计进行探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