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泰国LED照明市场有多大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

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其LED照明产业迅猛增长。2012年泰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达到12%,预计2015年LED照明产值将占到整个照明产业的45%-50%。近年来,新兴经济体经济发展良好势头的带动下,LED照明市场也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区域。

泰国LED照明市场的迅速启动一方面得益于LED新兴光源特有的节能环保优势,另一方面,泰国政府也在积极引导和大力推广LED新型光源的应用。2011年开始泰国内地电力局、国道厅、乡村公路厅及促进行政管理厅四部联合推广使用LED灯泡替代原有路灯和公共场所照明灯具。强势经济增长的带动及政府的推广下,体育场馆、市政广场、道路交通、机场、校园、超市、银行等建设与改造如火如荼,泰国LED照明市场机会可期。

不过泰国国内工业基础薄弱,LED照明产业薄弱,国内LED照明生产企业较少,主要依靠进口,而中国是泰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内不少LED照明企业将目标锁定泰国等新兴市场。

泰国LED照明市场究竟有多大的份额,将以怎样的速度增长?泰国政府在推动LED照明的普及方面有哪些举措,已经取得了怎样的成果,除了免关税等优惠政策外,政府推动方面还将有哪些新的政策和措施。目前最先启动、需求量较为集中的LED照明市场是什么,有哪些进入门槛,怎样的产品更能得到市场的青睐?这些都是关注泰国LED照明市场的企业需要深入了解的问题。

2014年5月22-24日泰国国际LED照明技术展览会期间,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THAILANDSSL)将与您共同探讨泰国LED照明市场新机遇,深入了解泰国LED照明市场需求、政府政策及市场开拓战略等问题。同期还将参观能源管理部门及当地知名企业,深入一线感知并发现泰国LED市场机遇。

CHINASSL(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以CHINASSL 为代表的“SSL”作为半导体照明行业论坛第一品牌已经树立了其全球影响力,并发挥了对于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SSL”将进一步发挥国际论坛的影响力,举办系列LED照明国际性行业论坛,THAILANDSSL作为其中重要部分,诚邀您共同探讨并持续关注!

附:论坛信息

论坛时间:2014年5月22-24日

论坛地点:泰国 曼谷

论坛主办单位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论坛承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东盟贸易投资商会

论坛拟邀嘉宾

1.泰国能源部、泰国能源贸易厅、泰国能源监管局、泰国水电工业部、政府采购质量管理监督局相关负责人

2.泰国照明行业协会/商会代表

3.泰国照明企业高管

4.中国LED照明企业高管

论坛焦点

1.东盟太阳能发电市场前景展望

2.泰国LED节能支持项目,政府优优惠政策及申请条件

3.泰国LED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

4.中泰能源合作的潜力与空间

5.能源项目成果展示

6、LED景观照明(夜景照明)

7、LED商业照明应用趋势

8、LED道路照明技术挑战和发展态势

9、标准认证

费用情况:

人员参团费—— 人民币8,800元/ 人(包含往返机票,6天行程住宿,餐饮,签证,参会费用)

人员参会费——人民币2000元/人(只包含参会费,及会议当天午餐)

联系方式: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院5号楼5层,邮编:100083

姓名:李辉、狄留成、于海春

电话:86-10-8238 2880/7380/6080

传真:010-82388580

邮件:lih@china-led.net;dilch@china-led.net ; yuhc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