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云霄再次被列为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示范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31 来源:漳州新闻网浏览次数:19

       近日,云霄县再次被列为福建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示范县(区)。该县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路灯进行节能改造,实现了企业受益、社会节能、政府省钱“三赢”,为我省路灯LED节能智能化改造起到了示范作用。

       据介绍,2012年,云霄人民政府与两岸节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推广运用新型智能LED路灯,两岸照明公司对路灯进行周期5年的能源管理,而政府则将每年节省下来的电费,用于偿还企业建设、维护路灯的投入。此外,云霄县还分步对路灯进行节能改造,淘汰高耗能的钠灯,全县计划改造路程总长87.42公里,改造的路灯5年内节能总收益约为1503万元,5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497吨,5年减少碳排放约13455吨。目前该县已完成对县城30公里道路的LED路灯节能改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