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去电源化LED标准光组件核心技术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慧聪网浏览次数:25

随着国家加强对LED照明产业的扶持和投入力度,科研力量的加强,LED照明技术水平突飞猛进,也进一步降低了LED照明产品的成本,为其进入千家万户提供了条件。在LED照明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创新一直是主旋律,没有创新就没有技术水平的提升,没有创新就没有更适合市场形势发展的商业模式,没有创新就没有消费者对LED照明产品认识的提高。

3月29日,奥其斯与长运通在深圳联合召开去电源化LED标准光组件核心技术及新品发布会。李炳乾教授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去电源化LED核心技术与标准光组件方案,他指出,去电源化IC驱动HV-LED技术入选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更加表明该技术方案适合标准化,满足国家电网很安全规定相关要求,结构简单、性能稳定,便于自动化生产、成本低。

       在媒体互动会上,众多媒体代表对奥其斯、长运通此次联合发布新技术、新品关注的重点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高层均表示,奥其斯与长运通的成功携手有利于将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整合,在技术、产品、人才、专利、渠道和市场资源等方面形成综合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