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1743盏LED灯照亮杭州绕城高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浏览次数:7

“现在杭州绕城高速的夜间行车更舒适了,道路两边的照明灯光非常亮,特别是钱江五桥,夜间行车就跟白天一样。”一位过往杭州绕城高速的司机啧啧称赞。近日,记者从杭州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完成了全线LED节能改造,不仅有效地节约了能耗,而且大大提升了夜间车辆行驶的舒适度,保障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记者随同工作人员一同在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体验了LED节能改造后的全新面貌:在夜色里,各个收费站灯火通明,明显比以前更亮了;黄鹤山隧道里面行车犹如白天一样;沿路的标志、标线和标牌更是清晰可见……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互通附近的高杆灯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个亮闪闪悬在半空的飞碟,灯光的光线呈三角形向地面扩散,把整个道口照得透亮,尤其是匝道的出入口就是不开车灯也能看得清清楚楚,通行安全质量有了更好的保障。      

据悉,此次杭州绕城高速公路LED节能改造工程总投资1195万元,共完成了13个收费站大棚、收费区域路灯,黄鹤山隧道东向西、钱江五桥、六桥,各大型互通高中杆灯,总计1743盏灯具的改造。目前,杭州绕城高速是浙江省第一条全线道路照明改造成LED灯具的高速公路,改造后预计年节约标准煤893.63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杭州 绕城高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