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沈阳将对10座运河公园及古建筑 实施LED亮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华商晨报浏览次数:13

日前,从沈阳市城建局获悉,今年城建部门对新开河和南运河的怒江公园、滂江园等10个游园进行亮化。

运河游园安装庭院灯、投光灯

在建筑方面,今年将对东、西、南、北四塔,西北角楼,塔湾舍利塔,北陵公园东、西门古建筑等28栋楼体进行亮化。在施工过程中禁止对历史文物建筑直接打孔安装,采取外置结构件安装。

今年对桥梁采取一桥一景形式亮化,将对东西快速干道南京街段及黄河大街、北京街地道桥、泰山桥进行亮化。

针对夜间运河游园太黑,市民不敢到内部散步休息的情况,今年将进行运河游园灯饰亮化,在新开河的德胜公园、枫露园、新乐公园、长江公园、怒江公园、博雅园;南运河的文艺园、怡静园、滂江园、翠园等10个游园内安装庭院灯、投光灯等灯具亮化。

盛京皇城内古建楼体全部亮化

今年安装的灯饰还将采用节能环保的LED灯具。在公共建筑的亮化色彩不超过三色,宜用黄白光,主要以投光灯和点光源为主;对商业街突出繁华,色彩斑斓;对街路灯杆灯饰、广场、绿地小品以黄白红色为主,个别采用湖蓝色调,灯杆灯饰不宜采用闪烁模式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今年和平区将对太原街地区、中山广场地区进行亮化提升,并对和平大街、文化路、南五马路、南京街等四条街路楼体进行亮化提升。

沈河区对青年公园、青年公园绿地、滨河路至十一纬路绿地、三星绿地内增设照明灯具。同时对正阳街、北通天街等街路212栋楼体以及抚近门、怀远门2座城门进行亮化。

皇姑区对华山广场、新乐遗址广场、亿山广场以及皇姑影院绿地、阳山路绿地、闽江街绿地、英雄园绿地添加照明设施。同时对黄河南大街(泰山路-黄河南大街地洞桥)两侧路灯杆以及黄河大街、长江街、淮河街、崇山路、向工街等五条街路62栋楼体添加景观照明。

大东区主要对滂江街、北海街、大北关街、德增街等198栋楼体和新长客总站进行照明亮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沈阳 古建筑 LED亮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