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户外表贴LED显示屏灌胶工艺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9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浏览次数:43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户外表贴的生产流程,让户外表贴不再神秘,不再让用户感到技术的困扰。本文将带您走进户外表贴灌胶流程。灌胶是户外表贴LED显示屏生产中最难的一道工序(除了灯珠的封装),首先要了解灌胶机,灌胶机不同于直插户外的灌胶机,表贴灌胶机精密度更高,单价其实并不昂贵,全新的、可以灌小间距户外的,价格在6-8万;其次最重要的是灌胶技术人员,一定要非常有经验。

深圳百一光电陈经理已做户外表贴灌胶工作已5年之久,可以说何时有户外表贴,陈经理就何时开始尝试此产品的灌胶。陈经理说:“套件匹配性取决于你是否二次灌胶。表贴灯比直插灯有优势的地方是爬灯几率小,因为表贴灯的距离比直插的远;还有就是表贴灯的侵附性比直插的低,这都是表贴的优势所在”。

       应注意,户外表贴是白色的胶体。户外表贴单元板(模组)灌好胶重量比直插的轻很多。希顺刘经理(刘宝)介绍说:“虽然我们的胶很轻,但分子远远小于户外直插的黑胶,最重要是此胶的流动性非常好,也是户外表贴所必须的;我们的胶2个小时可达到表面固化,24小时完全固化。在没有完全固化的情况下打面罩,那样会使面罩沾到胶,从而导致会出现花屏。这也是企业必须要注意的要点之一。户外的胶其实和普通硅胶一样,可耐高温150-200度,这些共同点就不讲了。户外表贴的硅胶比较软,不硬,易维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