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联建光电:LED显示屏竞争重点在二三线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大智慧浏览次数:11

联建光电(300269.SZ)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以实施“全国城市地标户外 LED 广告联播网”计划为长期目标,完善全国媒体资源网络建设,形成核心城市多点布局,二、三、四线重点城市资源覆盖的媒体资源布局,实现对全国主要城市的终端下沉。

目前公司LED 户外广告联播网的自有点位有69个,媒体面积23,488 平方米,覆盖广东、江苏、福建、湖南、湖北、内蒙古、河北、山西、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等13个省份和北京、上海、天津 3 个直辖市,共 33 个城市。

公司表示,一线城市户外广告市场格局已基本形成并稳定发展,行业发展水平也相对较高。一线城市户外广告业进入门槛提高,而二三线城市户外媒体建设尚存有空间,越来越多的户外广告公司瞄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下一波竞争的重点必然在二三线城市。

某券商研究员表示,公司作为国内LED显示屏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在户外LED广告点位已位于全国前三,相比前两家公司具有LED显示屏制造商和广告运营商全产业链,具备成本优势和采购优势,随着公司外延式收购的扩张,LED显示屏制造与广告可互相带动,获得双重盈利。

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为5.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26.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9.5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