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6

       近日, “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技术研讨会”在长沙韶山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秘书长窦林平,副秘书长、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邴树奎,副秘书长高飞,国家半导体照明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等领导列席,并邀请了北京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大有,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徐华,航天神舟建筑设计院闫惠军等专家参与研讨。

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邴树奎主持,主要内容为深入研讨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技术。通过近几年的应用实践,系统总结地下车库智能照明的几种实施方案,提出推广应用建议。起草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技术指导意见(草案)。会议得到了多家在地下车库智能照明开发和应用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到场支持,携带优秀的节能产品及多年的应用实践经验,充分参与讨论,助力指导意见草案编写。优秀企业代表包括广东朗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弘,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强,深圳市金照明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增冰,河北华威凯德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森,佛山市彪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冠嘉等。会议现场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女士代表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向四家企业颁发了智能照明技术应用优秀企业证书,期望能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

会议讨论热烈,与会专家代表,企业代表积极发表建议,《地下车库智能照明技术指导意见》草案初稿完成。会议最后,中国照明学会徐淮理事长和窦林平秘书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表达对活动的期许。后期经过更为详细的沟通与反馈,指导意见将由中国照明学会向行业发布,为行业提供更多的宝贵财富。

 

  本次会议特邀照明行业三家权威媒体到会参与并做会后报道,分别为《照明工程学报》高飞老师,《半导体照明》杨兰芳老师,中国照明学会《照明技术与设计》赛尔传媒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彭坤女士。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也参观了伟大主席毛泽东故里。感受主席精神,并以中国照明咨询工作委员会名义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