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长春净月管委会信访办介入调查LED屏晃人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浏览次数:21

新闻回放:长春市普阳街与湖西路交会处有块巨型LED显示屏,播放广告虽然清晰明显,但是这块显示屏位置特殊,正好在西部快速路一处转弯的节点,过往此处的司机反映,大屏幕的光线及播放广告容易让人分神,有时还会导致人眼花,有安全隐患。

       3日,记者将这块巨型LED显示屏对司机眼睛造成影响问题反映给了长春净月区信访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准备介入调查。同时,记者通过医生了解到,强光会致人分神和视力模糊。

记者在2日夜间观察巨型LED显示屏对司机眼睛产生影响的情况时发现,记者在乘车接近大屏幕时,眼睛会不自主地向LED广告屏关注,当眼睛从关注LED大屏幕转移到路面时,会产生略微的不适,视力短暂模糊。

长春某眼科医院的张岩医生表示,人们在观察事物遇到强光源时,眼睛会优先关注光线较强的事物,这是眼睛的一种自然反映,强光也可以导致人分神。

针对这块巨型LED显示屏容易让人分神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长春净月区环保局监察大队,监察人员对记者讲,目前暂无对LED广告牌夜间亮度控制数值方面的硬性规定,所以监察人员无法针对“光污染”的问题进行有效管理。虽然监察大队无法直接调查这块巨幅LED广告屏是否存在“光污染”的问题,不过通过长春净月区的管委会牵头多个部门,一起对这个广告牌进行综合鉴定。

长春净月区管理委员会信访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将这块大屏幕问题记录在案,随后可以联系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